close
怎麼有種感覺 今天都在吃東西阿
中午和婷去吃唰唰鍋
吃完陪婷去sogo幫她媽咪贈品
天阿 sogo真的人超多
不愧是週年慶





換完我們就去sogo的麻布茶房
吃冰 她的冰好好吃喔 又好看
改天 在來去吃他們的套餐 cc




吃完冰等我老公來 我們就去sogo2館
玩電動 這次我們竟然沒有完籃球機耶
都玩一些我們很少玩的 玩到手好酸
很好笑




還遇到我妹的朋友
2個帥t 阿百ˋa曼
嚇到我也嚇到妹妹了
很厲害喔 玩DJ和籃球 很強

玩好之後我們就去逛街 逛著逛著
就逛到岳陽樓吃飯 
吃完飯 我們等皮皮來商量一下 重要的行程

回家的路上給我閃電打雷 嚇死我
還好是我老公載><
剛踏進警衛室 剛好下大雨
好險已經回到家了 阿不然就變成落湯雞囉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