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亭 今天是伱離開的一個月了耶!

好快好快 已經有一個月沒聽到你叫我姐姐了耶!
也好久好久 沒聽到伱跟我說秘密了
也好久好久 沒聽到伱說誰很錐了
好多好多的好久好久 伱知道嗎?

伱在那邊好嗎? 天氣最近有點涼了
要多家點衣服喔
伱的心臟還會痛嗎? 要乖乖喔 這樣才不會痛知道嗎?

還記得有一次伱在我家 突然心臟在痛
伱從客廳 跑到我旁邊坐下說 姐姐我好痛喔
我說為什麼呢?
伱跟我說 伱心臟又在痛了 我問伱要不要去看醫生 伱說我看過了 都沒用
看伱的表情 姐姐知道伱很痛很痛 妳要乖乖 現在菩薩才會讓伱不痛不痛喔!


伱知道嗎? 像在姐姐只要經過娃娃店有看到伱喜歡的烏龜
就會忍不住的去夾它 可是...
現在我夾到了 我要給誰呢?
我該給誰呢? 我要怎麼給伱呢?
那些烏龜姐姐再等著伱來拿餒!
伱知不知道阿?

還有阿 伱的寶貝妹妹儀和伱的宝 姐姐會幫伱照顧她們嘿~
所以 伱在那要放心的飛翔喔 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嘿

大家都會很想念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