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對小Q說...

你不是想學直排輪嗎?

那拿你的錢錢出來...才可以學


小Q:我沒有錢錢  拔拔有

我:拔拔和麻麻都沒有錢錢    你比較多錢

小Q:我沒有錢錢啦

我:那把你豬公拿出來,我幫你殺豬公 這樣你就有錢錢了

小Q:我豬公不見了

我:那...那個藍色的不是你的嗎?

小Q:我豬公裡沒有錢錢,姊姊有豬公   殺姊姊的豬公


這小子 竟然把腦筋動到姊姊的豬公上!!!


後來我問他愛不愛麻麻

這小子當然說愛!!!

接著我問他 我沒有衣服穿ㄟ

你要不要買衣服給我

小Q:好

我:那你豬公拿來 我才能買衣服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當作沒聽到不理我


吼!!這個真的是錢鬼...拐不到他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