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亭妹妹 你看你這張睡覺的樣子有多甜
還是姊姊幫你偷照的耶

妳看你就這麼走了
姊姊以後再照不到妳 睡覺好笑的樣子了

妳看你就這麼走了
妳的宝整天睡也睡不好 吃也吃不好 上課也不專心的

妳看你就這麼走了
丟下她 不知該如何是好

妳看你就這麼走了
姊姊也再也聽不到妳對我說

姊姊我跟你說喔 莊雅婷她很錐很呆
姊姊我跟你說喔 不能讓他知道喔 (這是秘密喔)
姊姊你要吃蛇麼嗎?
姊姊我要回家囉!

妳還記的姊姊跟你說 我做了很好笑的夢
夢裡我和你和婷一起上課 我還偷用妳睫毛膏怕妳發現
趕快擦掉 變成白白的 妳和婷問我說 妳眼皮那怎麼白白的
我還片你們說 我不小心用到立可白
妳聽完之後 哈哈大笑 還說我很錐耶

妳看我以後也再也聽不到妳說 你很錐耶

真的大家都很想念妳 妳自己要多多照顧自己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