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Q拔帶著大小Q去賣場買東西

要結帳的時候  我跟Q拔說 我看一下牛奶

你兒子和女兒都愛喝  


當我再牛奶的時候  Q拔:ㄟ 你女兒勒?

我:他走在前面跟你一起阿 Q拔:沒有阿

我:你在這邊等   我去找


結果我繞了一圈賣場 都沒看到大Q

想說他會不會跑去結帳台那外面

我也跑到結帳台去看 也問了出口的保全人員也沒看到



Q拔就叫我推好小Q 換他去找

後來我就推著小Q想說在去生鮮那邊看看好了

推著推著就看到一個雙手插著腰很悠閒在看魚的小孩

心想那個小孩好面熟  於是我就大喊陳紫綾

結果...那個小孩就翻過來幹嘛

我:過來  大Q:幹嘛


於是Q麻我就開始唸大Q

我:你跑去哪

大Q:看魚阿

我:那你有沒有跟爸爸說

大Q:沒有   

我:那你沒有跟爸爸說你怎麼可以亂跑呢

大Q:你們會擔心我喔

我:廢話 我們都找不到你 當然會擔心你阿

大Q一直笑還對小Q說:弟弟你也會擔心我喔

我:那你沒跟我說什麼

大Q:對不起拉....  那爸爸跑去哪

我:跑去找你阿~ 那你等等看到爸爸也要說喔!



後來跟老公會合後  大Q也對Q拔說對不起




事後回家後  我就叫妹妹問大Q剛剛在賣場發生什麼事

大Q還很神氣手插著腰 腳一直踏著地板敘訴

妹還問大Q你不會怕喔!

大Q還說不會阿~ 


我的媽阿~ 都快嚇死你老媽了  還給我那麼的鎮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