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晚上10點我叫大Q陪我去買個東西

結果他不陪我去  一直說他要在家 
我就一直盧他  還是不肯


我就把電視關掉不讓他看海綿寶寶

然後故意跟他說你去刷牙了 刷完牙就去睡覺
他就很生氣的哭 還把他手中的家樂福DM丟向我 
還大聲的說我最討厭媽咪了

坐在沙發上的我和妹們就覺得很好笑
他反應怎麼會這樣

然後老公就從電腦那邊走出來到水說
你怎麼欺負他阿!



後來我到電腦那邊跟老公在說話

老公:你很壞耶 幹嘛欺負他

我:沒有阿 誰叫他不陪我去

老公:不陪你去就算了阿
我:因為晚上叫他陪我去買個飯 他也說不要 說要看海綿寶寶

後來才不情不願的陪我去 現在又因為海綿寶寶不陪我去

老公:你喔!
我:我很壞嗎?

老公:恩~~~真壞!



之後大Q就跑去刷牙 就拿牙膏來叫我幫他擠

我:你不是討厭我嗎? 叫你爸爸幫你用拉!

大Q:....(不高興 看著我  把牙膏遞給Q爸)


不過大Q刷完牙就跑來抱我

我說你幹嘛抱我拉!(心理竊笑中)
大Q一直傻笑 後來說媽咪我陪你去押!


你這個臭大Q 竟然要海綿寶寶 不要你老媽阿!

我是壞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