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帶小Q去看醫生了

因為下午6點多又發燒 而且也連續3天都在拉肚子 

所以老公一下班洗好澡就趕快帶小Q去看醫生



我跟醫生訴說小Q這3天的狀況

醫生也幫小Q檢查鼻子(有點小鼻涕 也幫小Q吸鼻涕了)ˋ喉嚨(有一點紅腫)

醫生說症狀有點像輪狀病毒還有一種病毒的名稱

我就跟醫生說 可是他也喝完3劑輪狀的藥劑了 

醫生說他不是說一定 只是病症很相像而已

醫生還說現在太多病毒流行了




醫生也說小Q一直拉肚子可能是他腸胃受傷了 

所以盡量不要給他吃不消化的東西

另外不喝牛奶可能是腸胃不舒服跟發燒的關西

不喝牛奶就用清淡的麵條或者粥 少量多餐

另外不能喝葡萄糖水 以開水或者稀釋舒跑或保礦力給他喝

要多補充水分




另外關於蛋蛋的部分 醫生也幫小Q看過了  是尿布疹

有開藥膏給我擦

醫生說可能發燒 太熱了 所以悶到


尿布我想會等小Q退燒完 看還有沒有尿布疹 在來考慮要不要換回 還是換別牌


另外醫生說藥效他不要開太強 因為小Q腸胃不好 所以藥效他會減弱

醫生開的藥:藥水有退燒功能ˋ藥粉就吃鼻涕和拉肚子 外用藥:就是擦尿布疹




之後看完醫生我和老公就去買飯吃 我就買了粥給小Q吃 海鮮麵給大Q吃

結果回到家小Q吃粥 吃沒多少就不吃了  

害我想說他會不會不喜歡吃 所以就偷了大Q的幾根麵條餵他吃 結果也不怎麼要吃

後來就餵他吃藥 吃完藥他就呼呼大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