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昨天颱風天 我家小Q竟然發燒了

現在還在燒 剛剛幫他量體溫 38.7
 

我今天又沒辦法安心睡覺了~


這幾天我竟然發現小Q的小蛋蛋 有一部分紅紅的

不像尿布疹 我還叫老公看  (想說都是男生應該比較清楚的說

老公竟然回答我說 搞不好他一直爬所以摩擦到

屁勒~ 之前他用好奇的一樣在地上爬都沒這樣

怎麼現在用妙兒舒的就變這樣了


我想應該不是尿布的問題


看來只好在觀察幾天 明天小Q如果還沒退燒 再帶他去看醫生 順便問醫生好了

不過該怎麼問呢? 

醫生麻煩幫我看一下我兒子小蛋蛋  不知道為什麼紅紅的 (這樣問好像又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