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Q燙完頭髮後 就開始跟我要狗狗

天哪~ 家裡哪來多的地方給他養狗狗

就算有地方養 也是不能給他養

因為小Q還小 現在養狗不適合押 

真傷腦筋 早知道就不要用買狗狗給他 

這個當誘惑 騙他加溫了

看來我又要找別的理由讓他死心了


另一個後遺症就是小Q

小Q呢 從剪完頭髮那天晚上

就一直哭 我抱著他還是一直哭

都騙不停 老公就說:都是你拉 沒是帶他去剪那什麼頭

把他原本很帥氣的頭髮盧光 難怪他那麼生氣


現在只要對小Q說小光頭 小光頭的 或者你好醜喔

他都會不開心的說


可是我覺得還好押 剛開始看小Q真的覺得很好笑

越看他那個小光頭  怎麼越看越可愛的說 


看來只有我覺得小Q很口愛 那a安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