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Q燙髮篇





小Q剪髮篇




為什麼會突然把大小Q抓去大改造呢?

因為堂嫂7/14號快中午打給我 
問我在幹嘛 說要來找我


來了就聊天 聊一聊就突然說
你兒子頭髮那麼長 不帶他去剪一剪喔

就因為這句話 就打電話問麻說 弟弟今天可不可以剪髮
麻想了一下說可以 二話不說馬上打給表姊
問他今天下午有空嗎? 要帶小孩去給他用

表姊說下午2點半在過去找他

於是.... 到了下午2點就跟堂嫂帶著各自2個小孩浩浩蕩蕩的去表姊店裡

進去後表姊說誰要用 我說小Q要剪 大Q要燙

表姊二話不說 叫我抱著小Q 他直接理

表姊動作太快了 害我來不及叫他幫小Q前面頭髮不要理 我們要照型啦

小Q呢看著剃刀 剃下去那一剎那整個傻眼 大哭 不停

等到理完 才慢慢沒哭 後來我帶他去廁所把臉清一清

他看著鏡子很生氣的恩恩叫 


至於大Q呢 大致上都很乖 只是上捲子的時候偶爾給他亂動一下

加溫了時候 還不到5分鐘他就受不了 表姊就用毛巾加溫

可是還是捲度還是捲不起來 我才騙大Q說他乖乖用烘的加溫

等用好頭髮 我叫帶他去買狗狗 他才肯


等大小Q用好頭髮就已經4點多要5點了 我和堂嫂才帶著小孩去覓食

我們大家肚子可餓翻了




看完大小Q的新髮型有什麼看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