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公第3次做七  算是大七

第一場做完休息的時候

堂哥問我說:那天阿公入殮的時候我怎麼沒去

我說:因為本來說5點才開始

後來就改4點   不知道那很快就好了

所以我才先回家想說5點才開始

等老公回來6點才過來

怎麼知道就好了..

 

之後我就問堂哥說出殯那天還可以打開棺木嗎?

堂哥說:釘子都釘上去了 怎麼可能打開來阿~

 

痾...


做第2場次時  心理就在跟阿公講話

後來女生要到阿公棺木旁哭

心理真的很難過

阿公最後一面沒見到就算了

竟然連阿公最後的遺容也沒看見

真的不知該如何去形容

只好眼淚一直流

對阿公說:對不起  是孫女不孝

你在世時很少去探望你

現在連你走了  都沒見到你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