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耖你妹的...

員工離職就給人應扣亂扣的

幹 你媽的


只不過告訴你健保不能這樣退

你就刁我老公 刁東刁西 幹 開公司了不起喔

老闆陳全雄是吧 扶輪社的是吧 愛面子是吧..

我一定會讓你在扶輪社呆不下去 耖你的 幹

只會在扶輪社耍慷慨 對待員工是摳的要死 只會剝奪員工的權利 和剝削員工 你還會什麼.. 員工正當離職一定要這樣 亂扣員工薪水嘛? 還說我憑什麼身分跟你講話 幹 憑我是他老婆不行嗎? 我就不相信 法律有規定妻子不能替老公問薪水 到時態度在那麼惡劣 我們就走著瞧 我一定會讓你最愛的面子 都沒有 不要以為有錢就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