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送你到火車站

雖然你放假會回來
雖然你只當1年多
可是這是我們再一起以來 到現在第一次要分開這麼久

今天是你不在家的第一天

我還沒習慣

這個夜晚少了你 感覺少了開心 多了空虛和笑顏
我想這種感覺夜晚 應該會陪伴我很久吧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從以前到現在 你不在我身邊
我就會想起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