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我們又來小人國了...

這次是為了OPEN將來的!!





是說這天 天氣可是超熱的

這對父女穿成這樣應該會中暑喔




我們來的這天可是連續假期,人潮可是多到爆...

所以我們先直奔小火車的地方 




我們先到OPEN將故事館 




OPEN將真的很可愛..  大人小孩一直拍







而且這次故事館還有OPEN將划龍舟可以玩

我們這群小孩不知玩了多少回 




耶!!奇怪我家何時多了兩個兒子阿...

還給我父子裝呢!



哇!!我們的小火車來了...

LOCK小醬



還有可愛的OPEN將的 還有粉紅色的小桃(沒拍到)




怪小孩竟然吵著要跟這拍一張



下車後我們分成三批

米滷蛋娘去拍鑰使圈

凱麻帶著大q去玩轟浪

而剩下的我們與霈麻一家就帶著霈霈ˋ小qˋ小凱兄弟倆來去玩室內遊樂設施

等著凱麻ˋ米滷蛋麻來集合去吃飯




要開小碰碰車,一整個就像老手一樣





霈霈也上場當女賽車手




而且小凱只要吃著糖果等媽媽來




凱麻ˋ米滷蛋麻來集合後,咱們就上二樓吃飯

光等這個飯就不知等了多久  人爆多的...



吃飽飯後...來去做OPEN將摩天輪



兩姊弟坐上去超級開心的






嗨...霈霈



搭好摩天輪後..

孩子們吵著要玩 吉普車

孩子們玩得笑到何不龍嘴




是說來到小人國  一定要OPEN將拍照啊!!

有姊姊真好 .....

小q吵著看不到  OPEN將

姐姐二話不說就用盡吃奶的力氣,把他抱起來





這場的拍照人物是:OPEN將ˋLOCK小醬

是說你們的衣服可不可以換可愛一點壓..




拍完照後..兩姊弟又各自分開

大q跑去找凱麻玩採礦列車

小q跑去找霈拔玩飛飛機

玩好後兩姊弟又拖著q拔去玩瘋狂急流  拋棄了OPEN將秀

我只好自個去欣賞.....




是說這次還有個小美女    但是在尾聲時才遇見

就是凱麻的親家  凱的老婆




看完OPEN將秀後...

凱麻先離開了...

米滷蛋麻和霈麻們跑去玩急流

我家大q又跟著再去玩一次!!

那...我剩下我們一家三口要幹嘛!!

只好拿著相機一直拍小q



還很三八的躺下展示帽子




是說你們兩父子姿勢一定要這麼酷嗎




後來就叫小q在草地上跳給我拍  




哇賽..天暗了 搭火車人潮整個爆多的!!




一整天就在大夥的歡笑中度過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