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Q學校7/18才開學,這小子7/5就吵著要去上課!

我剛他說你會被老師退貨,他還得意的說才部會呢..

到了姐姐教室,我就跟老師說小Q吵著要來上課
當時大Q還沒畢業,不過剛好大Q的老師也就是小Q未來的導師

老師對小Q說:你沒有書包ˋ碗袋都沒有,所以你今天被退貨拉!!

小Q聽到老師這樣說又開始鬧脾氣

老師哄小Q說:那我帶你去辦公室領書包ˋ衣服餐具後,你要乖乖地回家喔...

沒想到領了書包這小子一轉頭往姐姐教室走去

當下我和老師臉上三條線

小Q還是不想離開,老師對小Q說那你今天先回家洗碗,
不然碗髒髒的你不能吃點心

回到家後小Q就一直催我去幫他洗碗,說他明天要上學用!


當晚小Q開心地背著書包說明天要去上課




我跟他說你明天還是會被退貨拉,因為你沒有棉被。

這小子鐵齒的說哪會!! 明天我們就看你是不是會被退貨 哼



隔天7/6這小子果然自己起床後就自動自發用好後

就拿了鞋子要跟姊姊一起去上課!



果然到了學校後,哈哈!!!

又被老師退貨,這小子開始鬧脾氣  

老師看他這樣鬧脾氣只好說:好啦!明天來上課啦~

小Q聽到老師說明天可以去上課 拉著我的手說要去買棉被




第三天7/7,連續鬧了老師兩天  今天出門時瞧小Q開心的哩!!

因為他說我不會被老師退貨了!!!




放學去接小Q時,一臉結屎臉!!

老師說中午之前這小孩表現完全一級棒的!!

但是下午兩三點 ,開始累了黏著姊姊 不讓姊姊上課

老師只好帶姐姐跑走,所以這小孩整個抓狂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後面睡著了,老師交代全班 不然吵醒大魔王 !

老師說這小子明天應該不會想來了~



第四天7/8果然這小子吵著不去上課

老師說沒關西 不要免強他 等到18號正式開學再來就好~

哈!!做媽的我當然不想這樣放過這小子

離開學校後,我就一直跟這小子洗腦

我說你現在看到警察要小心唷,因為警察看見翹課的小孩會把他抓到警察局

小Q嘴裡一直說哪會哪會!!

好吧!竟然你說部會,那我就帶你去警察局

於是我就故意騎到警察局門口,對小Q說 那我們在這邊等警察出來讓他看見你

這小子一聽到整個唉說!不要,我不要被警察抓走

我:那你要不要乖乖去上課     

小Q連忙說:要!我要乖乖上課


當天騎在路上     小Q一看見警察在路邊抓違規的 馬上蹲下 

深怕被警察看見抓走!!    


晚上睡覺前小Q說 他想要上一天放兩天

這小子你是當去玩喔!!還給你指定上幾天放幾天勒=.=


 
禮拜六ˋ禮拜天 出去玩時~

我都一直跟小Q洗腦,現在只有姐姐放假沒上課,我們才會出去玩喔!!

所以你禮拜一要不要乖乖上課!! 小Q:要~我要乖乖去上課


到了禮拜一 7/11 早上小Q又開始歡不要去上課

我就問他那警察會來抓小孩喔!

小Q才說她不想要跟妹妹坐在一起
(因為也有一個女同學也是提前上課,所以他們兩個是坐在一起)

我就哄他說:那我跟老師講好不好,可是你也不能不喜歡同學阿~

到了學校,我跟老師講小Q的狀況

老師說:剛好那個妹妹要到開學才會來,今天開始是換另外一個男同學

小Q一聽到妹妹請假態度一整個大轉變  

老師說:我安排美女給你 你竟然不領情阿
那開學後,我都安排女生做你旁邊 



所以7/11~7/15 這個禮拜 小Q狀況完全是OK的!

只是都沒睡午覺  中午都跟老師在約會



兩個偷跑的小班生 在姊姊班上像是兩人世界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