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3.20號這天Q拔又休息拉~

我就叫Q拔帶我們去永安漁港抓螃蟹

這天風超級大   到了永安海邊

喔~~~~~不!   漲潮中....



看到了漲潮 Q拔就問我 接下來勒!

我都答應大小Q要來海邊尋找螃蟹了  

怎麼一來就要回家的道理~


只是...怎麼看都沒有螃蟹的洞洞     

後來打電話給妹妹查了一下

抓螃蟹要漲潮与退潮前後兩個小時 

是最佳的時機~


好吧!那我們只能等退潮囉~

就在等待的同時    這兩個小鬼竟然玩沙玩了起來






是說漲潮中 我整個看不到相機銀幕     

鏡頭整個髒的要死    

拍出來一些照片也白滄滄....


可是白滄滄的照片中 卻一推小Q玩的很開心的照片 .............



 好開心的要去踩浪....




半途卻被拔拔抓來捲褲子..




捲好囉....  衝阿~~~~~~~~~




阿~~~~大浪來了!





可惡的浪... 準備接我的沙..






阿~~~我輸了!




就在小Q在跟浪打架的同時..


大Q很享受的在踩浪!




我在尋找螃蟹的同時    看到遠方一群鳥類在沙灘上




就在我要回頭找Q拔他們的時候

卻發現.....





這對父子竟然聯手欺負大Q




小Q也遭殃....

不過這兩個還挺開心的麻!




潮漸漸退去...




還是沒有看見螃蟹....


只好帶著失望的大小Q到市集去看大螃蟹!






要去市集的路上   

大 小Q:一直說螃蟹勒?螃蟹勒? 螃蟹不見了

我只好跟她們說:螃蟹回家睡覺了=   =


不過到市集後    大小Q看到大螃蟹們超級興奮的

在攤販前一直看阿看阿!  



雖然這是沒有抓到螃蟹

不過我現在已經知道螃蟹在哪個沙灘了

下次要帶大小Q在去抓螃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