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米滷蛋揪我們來去台茂愛樂園玩

想說讓米滷蛋生日前    讓小人們玩的瘋狂點



和瑋瑋麻ˋ紅豆麻ˋ翎麻約11點20分前在光南前見面

我說紅豆麻你該打屁股 竟然比孕婦還慢到  

差點你就撘不到車了拉!  


一上車 小Q以為我們要去動物

就一直唸團團圓圓ˋ團團圓圓的~




一到了台茂就看到一樓中庭    很有聖誕節fu




這是 麋鹿!?




好大的聖誕樹阿!




賣火材女孩!?




Q版聖誕老公公




這是......?




好大顆水晶球



就在我們一行人   在一樓拍很爽的時候

我們完全遺忘了米滷蛋麻在四樓等我們

後來接到米滷蛋麻的來電   告訴他我們在一樓拍照

要他趕快下來一樓!

就在米滷蛋麻下來的同時 



突然下了雪




看見天空飄下泡泡的雪 

小q興奮的哇哇哇!




第二次見面的翎翎    

看到下雪 嘴巴也哇的打開開~




也是第二次見面的瑋瑋

你是想挖鼻孔嘛!? 哈哈




好久不見的小紅豆

長大越來越像女孩了~




霈霈頭頂上夾滿了 公主麻帶來新的手作

喜歡的可以到公主麻家訂購喔!




霈霈的表姊姿儀    也是第二次見面了!

今天好像也不太受控制餒~




小公主很認真的在看    賣火材的女孩!




米滷蛋麻下來後   沒多久大家肚子就餓了

我們就到5樓去用餐!



小公主又來假睡了!  最近的小公主很愛來這招唷~

旁邊的米滷蛋os: 他怎麼又來這招   有夠搶鏡頭的!




小紅豆你太寶了拉!  吃麵吃到鼻子上了!




飽餐一頓後 我們就前往的四樓的愛樂園!


看到愛樂園我和米滷蛋麻都傻眼了   

整個空間變好小   感覺好擠唷~

改裝後的愛樂園多了三項遊戲!


一進入到裡面

米滷蛋先來開場!  劈腿功 

    


小人們整個攻佔氣球屋!





每個小孩在裡面 整個很嗨












霈霈你是在學胡瓜嘛!?





小公主你今天怎麼了  

剛剛才把尿布拖下來丟在地上

現在又把腳抬高  裙底風光都跑出來了拉!



溜下來還會定格不動  整個笑死我!




扮家家酒的玩具




小q和米滷蛋一起玩扮家家酒




小q玩沒幾分鐘就拋下米滷蛋   

自個跑去玩旁邊的旋轉什麼的東東!





後來小q想爬上去玩大的氣球

恩亨... 看看門口有個國小生的弟弟  拿著大氣球

小q要進去玩時,這個弟弟竟然拿氣球撞小q  不讓他進去



說實在的  這篇愛樂園我整個沒fu打

就是因為這個弟弟!


後來我陪小q上去    小q就開心的玩大氣球




就在這個時候   那位弟弟一直拿氣球去衝撞小q

我就好好跟他說 不行這樣玩!  

好!很好~ 竟然對我做鬼臉

過了幾秒鐘 

死小鬼就直接把大氣球拿來丟我 

恩!開始考驗我!  

我就問他你媽媽勒!?  超棒的 竟然對我做鬼臉

好!我忍 我又警告他一次後    

我就把小q帶下去   米滷蛋小人們那邊玩。

那位小孩竟然在上面又對我們做鬼臉    

心理一直想 不要理他不要理他!

後來小q又跑回小氣球屋裡玩  

那位弟弟竟然跑到門口拿小氣球直接丟我

幹!我整個火上來   要把他抓來打!

他竟然跑到愛樂園小姐旁邊躲起來

我整個超不爽的問小姐 這位小弟弟的媽媽勒!?

小姐也不知道他媽媽跑去哪?

後來我就在次警告那位小孩

你在一次 你媽不教  我來教你

不要不信    我一定把你抓來打~

(雖然被氣球打到是不會痛,可是他的態度整個惹到我)


後來那位小弟弟的媽媽來看他  

公主麻就叫我過去跟他媽媽講 

怕那位小弟弟會亂講話

所以公主麻和我就走過去和他媽媽講  

讓他知道他兒子的行為與態度!

好家在他媽媽態度很好 也對我們很不好意思   

所以火氣就少了一半!


不過被那位小孩惹到後   整個拍照的fu都沒了

所以我後半段都在聊天!


結束愛樂園後

我ˋ公主麻ˋ霈麻一起合買蛋糕  

要幫米滷蛋過生日!
 



我們買的是提拉米蘇口味

爲什麼我吃起來中間很像咖啡阿@@!




米滷蛋:這個蛋糕好像還不錯!




祝你生日快樂ˋ祝你生日快樂ˋ祝....你...生...日...快...樂!




吹蠟燭!恭喜庭庭進入2歲惡魔期~





米滷蛋生日快樂 姨愛你唷~  哈哈哈!







好啦好啦!這篇我承認很混!

可是看在我的興致都被臭小孩打翻了~

就勉強讓我完成這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