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當我在忙著跟饅頭媽MSN和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想說小Q怎麼那麼安靜沒來煩我

誰曉得我一翻過去   

看到桌上........





這個小鬼竟然在玩奶粉




還玩的很爽




我說:我要拍起來給拔拔看

這小鬼竟然嘴巴上說不要

手還給我繼續玩!




整理完好桌上一堆奶粉

這小鬼又....

把早上買的A夢麵包給我用整地

那雙豬腳還在  開心給我踩阿踩    

  


真的很欠奏     

這次算你走運 沒把奶粉用到地上

不然我就請你吃粗飽ㄟ竹筍炒肉絲  



覺得我該請這小鬼吃粗飽ㄟ竹筍炒肉絲      
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