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呢!是我計畫好久要到大溪找霈麻

一方面呢~離他很近就算她老公不想出門

沒關西  他可以騎車下山  我們可以去逛一逛~

沒想到Q拔竟然前一晚跟我說  他要上班  阿勒!

這...該怎麼辦勒~ 難道我又要在家了嗎>"<

 

哈哈哈哈!好險好姊妹瑋婷  這個月初已經從英國回來拉!

所以....嘿嘿!



其實這天本來想說到大溪附近走走ˋ逛一逛

沒想到前一晚和霈麻在聊天   在討論說要到大溪哪裡玩呢?

剛好想到茹拔提到綠光森林又加上Twins麻和子誼麻最近也到了那裡玩耍

所以我們就決定說   如果明天我們是開車過去大溪的話   就來去綠光森林拉~



隔天呢    姊妹瑋婷就開了車來接我們 到大溪去

我們就和霈麻去逛逛老街     時間剛好中午    所以我們就跑去吃百年油飯

順便等霈拔去南崁載霈姨与霈姨男友

等他們到後吃飽飯    就不囉唆趕緊前往綠光森林拉!





在前往綠光森林的遙遠路途上        油飯在我的胃裡在跳舞  (很想)

好不容易到了綠光         發現了 ......  我的記憶卡竟然忘了插回相機了

天哪!整個快樂的FU都沒拉~



就連前一秒開心的大Q




發現了記憶卡沒帶到時    瞬間憂鬱了起來



    

我還問大Q怎麼了!?  還騙我說:因為泡泡倒出來

事後瑋婷才跟我說:大Q偷偷跟他說 因為我忘了帶記憶卡 =ˇ=


好不容易我們安撫好他後     大Q才露出笑容!


  


進門後 看到旁邊有兩個熊熊    好可愛唷!










小Q當天也愛上了霈姨男朋友     (霈姨男朋友可是警察大人呢)





這時出現了哈士奇 (我覺得黑色哈士奇 比較威風 XD)





霈霈和小Q整個很開心的在玩狗狗  (這張很像一家人唷)




羊羊看板  (裡面兩個羊好可愛  哈哈)




來到了下方   看到了羊咩咩   (髒髒的羊)





小人們都很興奮








本來想買飼料餵羊 可惜販賣機都賣光了




這時出現了.......  採草賊

登登登登登














霈拔是也~





不然霈姨与小人們     要怎麼開心的餵羊呢!?




餵羊也餵了很久   也該往上走回了

看見了商店 想說在這邊休息一下  

商店前面有可愛的熊熊娃娃    小Q竟然跑去站好

等霈麻幫他拍照~






大Q也來一張!




 買完東西後 就讓小孩在草坪上玩耍




 








有草坪真的有加分XD



最後謝謝哈尼  幫我拍很多大小Q的照片 (也謝謝你每次出去來載我)




也謝謝好姊妹瑋婷   開車載我們出去玩




愛死你們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