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拿到安咕麻家的禮物很久了

只是一直拿po上來

這是安咕麻家兩萬抓抓樂禮物  黏土

小Q不能玩      所以應該算是給大Q的

大Q很愛玩黏土    只要小Q沒去煩他     

他自己就可以玩一整個下午了      





我把工具拿出來後 想說怎麼沒黏土阿

黏土竟然在這裡面    我差點把他給丟了









這是ㄚ麻家50000抓抓樂禮物

其實也是吃掉好久了

鴨翅超好吃的拉!

我還問ㄚ麻說有沒有宅配阿!

ㄚ麻問了結果是滿3000有免費宅配

所以ㄚ麻是建議說 我們北部的人有興趣 可以一起合購省運費拉!







另外這是讓我撿到的勳麻家88888

那時候剛好和霈麻玩好遊戲

想說去晃一下勳麻家

沒想到快到了    我就問霈麻要不要一起

霈麻說不要拉    他最近抓太兇了

哈哈! 他不想變紅人~






這套故事書 總共有16本圖書    兩片CD

我一打開大Q整給我給搶過去   真的是吼!










謝謝安咕麻和勳麻你們的禮物大Q很喜歡唷!



也謝謝ㄚ麻你買的鴨翅好好吃唷!  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