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跟王子麻約說要帶小孩去麥當勞的

突然就冒出一個愛哭又愛跟的聲音說 

叫我們去找他   他家附近有麥當勞....


好吧!我就跟王子麻約在車站見

我就打給那個愛哭又愛跟的安咕麻

他竟然說....他忘了公車要怎麼座才能到他家

就叫我和王子麻去鶯歌晃一晃

安咕拔4點下班在來找我們


我和王子麻只好很認命的牽著小孩往老街的方向走~~~~~





其實我一手抱小Q  一手牽大Q    根本沒多的手拿相機拍

所以就加減看看吧!




等火車時  一臉哀怨

因為我要他乖乖的坐著不能下來 






坐上火車   超 開心的

一坐下就機哩瓜拉~






這個玩意  王子麻一直在研究   

也不懂這東西可以讓小Q和小王子搶成這樣

小Q還一度的想要撲小王子

王子麻還趕快對小Q說: 小Q他不是米滷蛋拉! 






天色有點暗了   也有點涼意

本來要小Q和大Q合照

沒想到那小子竟然給我跑到後面去   

不知道在幹嘛







這張大Q臉超臭的

因為他不想跟黑色帽子的老鼠照相

他說他好醜阿!





他只想跟母老鼠照相

瞧他比較甘願了吧!







走累了  加上大小Q肚子餓在歡了

所以趕快隨便找一家店坐下來




一走進去就看見了小鳥

小Q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開心

手一度的想給我伸進去

好家在大Q在旁邊趕快幫我制止



 


坐下來後  由於晚上要和安咕麻們吃飯

所以不能點套餐拉!

只好點下午茶先給大小Q撐一下


蛋糕一來不到5分鐘就被大小Q吃光光了

還不夠他們吃  可見他們真的有餓到






再等蛋糕的同時  小Q竟然給我爬到桌子上





因為他想玩小王子的車車拉!

真的很誇張  一直給我整個人爬上去= =










安咕麻來了  我們就開始討論  要去吃什麼了

結果安咕麻這對夫妻竟然說不知道

對鶯歌不熟= =


最後討論結果 回中壢到中原去吃飯吧!

中原比較多茶仿包廂  可以讓小孩自由活動


然後又馬上連絡另一個愛哭又愛跟的霈麻

到中原集合吧~



王子麻我們到底去鶯歌幹嘛?

不是要吃麥當勞嗎?

怎麼又跑回中原拉!



以後別在聽愛哭又愛跟安咕麻的~

害我整個像癲子

回到家還不給跟老公說 特地去鶯歌

最後竟然回中原吃飯拉!



PS:吃飯的我可以不要打嗎?

沒有梗好讓我寫拉!

不然我寫當天的笑話好了! 哈哈~




想看更多鶯歌的請點  王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