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些照片我放很久了

之前帶大Q去學校玩幫她拍的

只是一直懶的PO上來



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很牛的大Q運動的情形吧!



這張照片是我幫他抱上去    然後叫他給我拍

他用這個姿勢一直哀哀叫  一直叫我快點 很恐怖

哈哈!我還故意慢慢來  快嚇死他了!








大Q很喜歡完這一個很想毛毛蟲的東西

可是每次玩嘴裡都會一直唸很恐怖







再來就是他最愛的跑步

這張照片是他跑了第二圈

她可以自己去跑兩圈

完全不害怕

他在跑的時候 剛好有老人家也在跑步

還會幫他加油   害大Q很歹勢餒!





那天只拍到他這些

下次再拍他盪鞦韆不怕高的樣子給你們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