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老公就跟我說 今天晚上他想要吃蛋炒飯

不能買外面的要我煮的

我:可是我不太會煮蛋炒飯耶!

老公:沒關西!

我:沒關西勒~等等很難吃怎麼辦

老公:沒關西  反正垃圾桶就在旁邊

我:00XX


蛋炒飯看起來很簡單 很平凡  可是我就是不太會 


今天下午看到ㄚ麻在線上  就問ㄚ麻蛋炒飯的步驟

然後ㄚ麻就跟我講解  然後聊一下  

4點多就帶大Q出門買材料了!


今晚要煮的菜有:大陸妹ˋ蘆筍炒肉絲ˋ白鯧魚(大Q指定的)ˋ玉米濃湯





當然還有今晚的主角:火腿肉絲蛋炒飯





點我 蛋炒飯的做法唷



老公一回來 我就叫他趕快去吃

老公才吃一兩口 我就一直問他: 好不好吃 好吃嗎?

老公:好吃押!
吃完飯後 我還是一直問他  你老實說不要給我拍馬屁唷!


我:到底好不好吃

老公:真的很好吃阿

我:那1-100分 那幾分

老公:100分

我:哈哈!100分勒 那不就200滿分

老公:真的拉!很不錯 好吃~


哈哈~聽到心理好開心!


不過要謝謝最大的功臣:ㄚ麻  愛死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