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Q拔要去上班的時候

他的腳....踩到我的手掌了

害我大叫好痛拉~


結果Q拔就一直狂笑  笑著出門上班


後來中午的時候我就打給Q拔

我:ㄟ~你早上踩到我的手很痛耶

Q拔:哈哈~我以為你在作夢 沒感覺

我:機車勒!很痛好不好  像卡車壓過去一樣痛

Q拔:哈哈~ 誰叫你的手要藏在棉被裡 害我以為是枕頭軟軟的

我是坦克車耶!怎麼會是卡車勒?

我:都一樣痛拉!機車 也不會說對不起唷! 還一直笑 

Q拔:還會痛喔!那很好阿 這樣你就不能玩電腦了

我:.....



害我的手現在還有點麻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