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帶大Q到大江看YOYO MAN

結果一到的時後  看到好多小孩在玩電腦

原來是YOYO在推教材


後來大Q也有玩他們的教材遊戲

他的教材還不錯拉  不過只有一個字  

之後他們的YOYO老師一直跟我推銷

我說:我不能決定 我要問我老公

他就說:一定要老公決定嗎? 你沒辦法決定嗎?

我:很堅定說不行

他:就說不然我們先報名 因為只有這兩天有優惠

我:恩....可是那先報名不是要先付訂金

他:對押~這樣我們才能跑那個流程 而且你現在付訂金的話 等等2點多還可以跟草莓姐姐和7點西瓜哥哥照相唷!

我:那沒關西拉!

他:不然那你先不要付訂金 明天帶爸爸過來看看

我:恩~~~好吧 (心想太貴了 先應付他吧


後來大Q也有跟草莓姐姐和櫻桃姐姐唱唱跳跳   也有和YOYO MAY照相唷~

我們在大江待到5點多就回家了!




到了晚上7點多老公回到家  我就把小Q丟給老公顧

又和妹們帶大Q到觀光夜市旁邊的公園去參加夏日親子同樂會

是由中壢市公所和市名代表主辦

請來了亞洲電台的小樹和一個女生主持


內容:MOMO歡樂谷的焦糖哥哥ˋ果凍姐姐與MOMO

YOYO點點名的西瓜哥哥ˋ蝴蝶姐姐

還有咕咕寶貝家族,可愛的BUGU和BUNI

內容:MOMO歡樂谷的焦糖哥哥ˋ果凍姐姐與MOMOYOYO點點名的西瓜哥哥ˋ蝴蝶姐姐還有咕咕寶貝家族,可愛的BUGU和BUNI

 

 
到那邊的時候活動開始了 

一開始是咕咕寶貝家族 => MOMO歡樂谷 => 咕咕寶貝家族 =>YOYO點點名
 

西瓜哥哥和蝴蝶姐姐要走的時候大家都圍上去了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後來西瓜哥哥和蝴蝶姐姐再等過馬路的時候

我帶著大Q衝到蝴蝶姐姐後面叫他  蝴蝶姐姐還跟大Q握到手唷 

不過西瓜哥哥就沒握到了 因為保母們擋住他了 
 



第一次我追著明星跑竟然是帶著大Q去追西瓜哥哥和蝴蝶姐姐


另外今天所看到的

草莓姐姐ˋ櫻桃姐姐=>很口愛  

蝴蝶姐姐ˋ西瓜哥哥=>人很好看到人家再拍他們都會自動的擺姿勢給人照相唷 又很親切  

焦糖哥哥ˋ果凍姐姐=>
雖然沒跟他們近距離接觸不過也不錯拉~果凍姐姐比電視上 漂亮餒




PS:今天去大江的時候妹跟我拿相機 我....竟然忘記把記憶卡差回相機裡了

整個大傻眼 不過還是有用手機拍到相片  公園就有用相機錄到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