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號是關聖帝君的壽辰

所以早上10點就把妹妹和小Q叫起床

先去買水果 在去拜拜



到了廟裡當然要去洗果室拿盤子裝水果拉

之後擺好水果 就開始拜拜  拜好之後我叫妹報小Q去旁邊坐著等

我去辦公處問小Q的護身福不見 該怎麼辦

一進去辦公處我就說  他是給關老爺做契子... 還沒講完 他就說要做契子的喔

叫我等一下 然後等另一個小姐講完電話 就問我說要幹嘛 我也還沒講完 剛剛那個人就說他要做契子的

挖勒!  然後那小姐就拿出資料和護身符  我就趕快說不是拉~ 他已經給關聖帝君做契子了

只是他護身符不見了  於是那小姐就再拿一個給我 !




之後我和妹ˋ小Q坐在椅子上  剛好有個不認識的阿姨走過來  看到小Q就問我說他幾個月拉 會走沒

之類的話 就在跟我聊  後來有個廟方的人經過 他誤以為那個阿姨是小Q的阿嬤 就問小Q多大

有沒有去求平安福 我說他有契子的平安福了 那個人就很熱心說沒關西 還可以在求 

順便求小孩嚇到可以洗和吃的符  然後教我們先撥杯要說小孩子的出生年月日ˋ姓名ˋ爸爸媽媽是誰 住哪裡

聖杯完後 就把平安福和符咒在香爐上繞3圈 再把平安福插入香灰裡




我就要撥杯的時候 因為我實在不清楚那間廟的主神是哪一尊 於是就問剛剛那阿姨 阿姨說他是說恩主公

然後我也說恩主公 講完後 撥... 沒杯  臉綠掉

廟方的人他都在旁邊看 他就跟我說如果是沒杯的話 應該是我說的不夠清楚  他又教我再講一次

他還說 你是要說關聖帝君唷! 之後就聖杯了~



原來小Q就是關老爺的契子 我還在求恩主公 難怪沒杯 真是的!


不過那個吃的符小Q嚇到我應該是不會用給他吃 感覺怪怪的@@   洗的就會用給他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