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Q已經8個月又7天了

差不多要會爬了

可是他真的很懶餒

都不爬 


叫他過來抱抱

他的手一直伸直看會不會拉到我的手

快碰到的時候

他就一直該    就翻臉了




以前很愛座學步車的他

現在一放下去

就該該叫

真討厭






反而他現在很喜歡站著

該不會直接跟我跳過爬

就給我學走了    那我會昏倒






人家說爬可以刺激腦部的發展會比較聰明

看來我家小Q應該是笨笨的囉


該不會跟他屬豬有關押

笨笨懶懶的    哈哈


這樣說到好多屬豬的人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