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8號晚上就開始發燒 

燒到38度多 

到了29號的中午才退


29號晚上又開始發燒

老公打給我說燒到39度多

我就叫老公拿塞劑塞屁股

之後才退


今天早上6-7點又開始發燒了

也是燒到39度多

後來我就趕快叫我妹起床陪我帶小Q去看醫生



我問醫生說:會不會是要長牙所以才會一直這樣

醫生說:長牙不會燒到那麼高

醫生說:弟弟這個年紀階段有可能是要長玫瑰疹 ,

要我觀察這2天有沒有出疹子,如果有出的話就可以安心,

燒自己就會退,疹子自己要會消。

如果沒有長疹子的話,就要在帶回去觀察檢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