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接到一通+0223219011

我:ㄨㄟˊ

對方:請問是莊xx小姐嗎?

我:對

對方:你好我這裡是偵查隊,我們現在在辦詐騙集團案子,麻煩你協助辦案

我:......

對方:你有沒有在聽阿,我們在辦案 (很兇的口氣....

我:然後餒 (不甘示弱兇回去...

對方:嗯~~請問你最近有沒有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或著最近

我:沒有

對方:都沒有!? 像是轉帳,退稅.....之類的

我:沒有

對方:確定都沒有? 怎麼可能? 那你很幸運耶! 我一天就會接到好幾十通  (很疑惑的口氣....

我:都沒有 (不耐煩了...

對方:那...你等一下有沒有空

我:沒空 (不爽了...

我一講完他就掛了........

 


只能說白目  騙不到人  還問人有沒有空勒..

有空那又怎樣  欠人罵

有手有腳不會自己去賺喔  只會騙別人的辛苦錢和一生的積蓄  

不會賺  那去賣屁股好了拉  ㄍㄢ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