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老公無意間和我在聊你

他說感覺你很乖

可是他沒跟你聊過天所以他不曉得


我就跟他說

你其實是一個很乖的女孩

也很懂事很會為婷婷想


你沒工作可是你並不會失業太久

因為你很快就會去找新的工作

部會去拖累任何人 這就是你懂事的地方


你也很會替婷婷著想

你不會讓他那麼晚回家

因為你知道他會被罵

他只要晚一點點回家你就會替他擔心

你之前也一直問我

你這樣會不會害了婷婷的人生等等之類的

我跟你說過不要想那麼多

這只是你們人生的一部份 這就是你貼心的地方




你真的是一個好乖的女孩

只怪老天那麼狠心

剝奪你那麼好的青春美好的人生

讓你那麼早的離開那麼多愛你的人身邊


如果還有來世的話

真的很想在跟你有緣

你真的是一個很棒讓人很喜歡你

就算你離開不管多久 你永遠在我們心裡的一個位子




吳亭亭 姐姐我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