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收到媽媽的簡訊

告訴我

親愛的外婆昨天急性心肌梗塞住進了基隆長庚加護病房


聽到消息時    


好難過好緊張


一向身體很硬朗的外婆   

竟然病了



我把上打給跟我最好的小阿姨

問他阿嬤現在的狀況



阿姨說阿嬤現在 在加護病房  意識很清醒

可是醫生說要先用藥物治療 觀察

再來開刀通血管

醫生說通常很多人就是因為心肌梗塞 堵住了3條血管而要送去醫院的路上突然過世

天哪  

好家在阿嬤到目前為止都沒事



我阿嬤是一個我從小就很疼愛我的  如今他生病了 我卻不能再第一時間去看看他

心理有點難過  

加護病房又有固定時間才能進去  晚上只有7點而已


看來 .....只好.....

明天禮拜天老公沒上班  在叫老公陪我回去基隆看看阿嬤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