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会讓我想起妳



去年的颱風天 

雨下的很大

妳在即時上跟姊姊說好無聊

你想吃麥當勞..

我跟你說 不早說 我剛剛才帶你的狗狗去買麥當勞吃 

剛吃完耶.

妳就說怎麼這樣 妳也好想吃 等等要去買..

後來妳竟然問我說要不要去永安

我說颱風天你要去永安幹嘛.

妳說抓鬼阿..

我的媽阿  你還一直問很多人要不要去

都沒人要去..

妳膽子竟然很大的 颱風天自己跑去永安


現在颱風又來了  妳不要在亂亂跑 

跑去海邊餒..


要乖喔!


颱風天ˋ下雨天真的会對你有滿滿的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