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真的搞不懂

到底是誰的錯阿

你們跟人借錢在那邊托

到底是誰的錯阿



還找人來兇我妹

幹你們是在兇殺小

到後面還不是理虧


不要以為我妹好說話

心軟就可以被你們吃死死



還有我傳的簡訊內容 你是ㄆ一ㄚˇ眼喔

我何時叫你還一千

幹 國字你是看不懂是吗?



昨天對我妹那麼嗆 今天又在那說 不能回到以前是嗎?

有種嗆 就別在那邊說我妹對你很重要 很重要昨天就不會這樣對我妹了拉

真他媽的看沒有



不懂的反省的人真他媽的可悲

只會在那邊怪東怪西

不要一附可憐西西的樣子

沒人會同情你


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