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婷 我知道你現在有很大的煩惱和壓力

真的真的 別把事情壓抑
一定要找個發洩的管道

如果真的很悶 真的很無助的話
不管什麼時候 不管幾點
都可以打給我
我一定會陪著你 聽妳的煩悶

不要怕妳講出來 會影響到我的心情喔

妳總是很替別人著想的女孩

我相信你現在所煩惱的 不會像你想像中的那麼難
因為我相信你可以勇敢的面對
所以你也要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不管什麼事情我都會陪著你
要加油喔

我要給你聽一首歌叫等你到天亮
等你上限再傳給你聽喔

先給你看歌詞優

眼看星星落下 窗外一點一點出現陽光
  摸摸我的頭 你說我很棒
我們都是這樣 一面帶著傷痕一面飛翔
  難過的時候 有我(你)在身旁

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 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你知道我多傻 在你面前從來不用逞強
聽我說說話 讓我靠一下
我們都是這樣 想要幸福卻都跌跌撞撞
可是不要怕 有我在身旁

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 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比賽看誰 早一點學會
就算逆風 也能好好帶著祝福不再流淚
勇敢的飛 然後分享那種喜悅

我們都是這樣 一面帶著傷痕一面飛翔
難過的時候 有我(你)在身旁

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 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