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小孩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罵妳耶!
因為我知道你傻傻的不會去觀察 人家對你的感覺..
台灣跟外國的風俗 真的大不相同..

妳對男生的依些動作ˋ舉動 在國外是OK的..
妳會覺得這沒什麼...
可是對不知情的人 會讓人種種的誤會..
會讓男生覺得我是有機會嗎?

這樣會造成很大的誤會!

只希望你能想清楚 在去做任何決定..
因為沒有人會希望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如果真的沒感覺ˋ就別免強 只要把話講清楚 就能把傷害減到最低 了解嗎? 總比沒把話說清楚 然後這樣曖昧不明來的好! 你們其中一ㄍ受到傷害 我會很自責的  並竟是我介紹你們認識~ 我相信你可以真的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