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多了位新成員

先來張嫩Q剛出生第1ˋ2天的照片




9/9早上產檢要給醫生看診之前,就先到了秉坤二樓先測胎心音

護士小姐說:你有開始宮縮了餒.... 

只是不規律而已,要不要內診看看

內診後發現..已經開了兩指

護士小姐問我要不要待產了?

但我跟護士小姐說:可是今天是我家大女兒生日餒

護士小姐就幫我問了秉坤醫生

給秉坤看診後,醫生想說我家離醫院很近

所以就先放我回家,但是有任何狀況就要趕緊回來

秉坤說這一ˋ兩天應該就會生了,也許晚上就會回去找他報到...


於是下午就先買了披薩稍微幫大Q慶祝一下

到了晚上腰越來越酸,但是宮縮還是不規律,也不太會痛

老Q為了安全起見,晚上9ˋ10點時就帶我到秉坤待產



老Q一直想要嫩Q可以跟姐姐大Q同一天生日

但是嫩Q很有個性就是不跟姐姐同一天過生日

經過了一整晚到了早上,進度還是一樣兩指

秉坤說進度太慢了,6點就開始幫我加催生的藥

藥越加越重..到了後面9ˋ10點慢慢的才有痛的FU

到了11點43分嫩Q終於出生了...

出生時體重3520,簡直不輸哥哥小Q呢



話說嫩Q不想跟姊姊吃同一個蛋糕

但是嫩Q農曆生日和大Q是同一天

所以你還是乖乖地跟姐姐一起過生日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嫩Q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